在人生的道路上我算幸運的

  除了58%的燒傷 "在半夜痛醒的身體" - 其它的我很滿足!

 

在一個只有小小坪數學苑沙龍裡、卻有我大大感恩的人  

  被我服務的顧客、跟我學習的學生、信任我的特別助理、協助我的夥伴及我最敬愛的老師【黃耀祥老師】  - 都是我最感恩的人!

 

在從事美容美髮的領域裡,已有16年餘有

  從當過助理、設計師、到教育講師  心裏一直有無限的感慨、為什麼人為的操控破壞了這行業的理想、無知的低價行銷、依成本的藥水、產品……及無系統的教育…滿街的連鎖沙龍…自大的講師…整群初學還經驗不足的髮型師…自誇的產商…騙人的商品…無知的講師…只要業績的主管老板…一堆不把顧客當朋友夥伴只想賺錢…不斷推銷做不到髮型及商品的【威大】自稱設計師的人……………………無言以對

 

試問者內心激動

  滿足客人的需求及事顧客當一生的夥伴難道不是設計師最想要的嗎?  看這顧客漂漂靚靚的走出去 急沖沖的介紹親友和怕你餓了渴了買了東西急的跟你分享 跟你談自已的心事、家事、所有事……我真的好愛啊!~

 

於是一個想為這領域做點對的事

  輪廓就更深了…不管能做多少…什麼程度…目標多大…時間多久…難度多高…只要是為了顧客為了這領域的學生及很多很努力而不得其門而入的設計師及這業界的同好者…!

 

讓我們共創一個優質的環境

  將這共創上質領域的理想傳出去 顧客成為夥伴 培養專業的設計師使理論印證經驗 實戰越過空談 一個滿足顧客髮型需求為前題…

 

用心邀請您一起

  用專業系統教學 建立組織共同創作…讓顧客都能美美的…使美麗普及一切…專業的技術…夥伴的顧客…及想要達成上述理想的同好!

開水多熱茶香自溢滿 能力到位自有成就

  只有半調子是沒有成功的機會與享受勤奮、努力取得的超值成就。

 

一個 不想成為建樹 但想付出用心

   不想投機出名 只想實在做事 分享我早各位五分鐘的知識、專業技術、理論 殘而有用的一個平凡滿足感恩的人!

                        ZT學苑沙龍 真心敬邀 

                                  愛我工作勤勉努力自許 3靚敬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T82595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